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发布者: 


我校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

使用效益专项审计进点会


2023年3月23日下午,广州南方学院2023年度教学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专项审计进点会顺利举行。专项审计小组、相关院系负责人及工作对接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监察与审计处副处长衣春主持。


image.png


会上,衣春副处长对专项审计工作的目的、范围、内容及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强调学校内部审计工作主要以服务增值为出发点,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旨在促进规范、优化管理、提高效益,更好地为学校及院系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服务。与会人员认真研讨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点内容,审计组就单位自查和审计资料准备及报送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和解答,院系相关负责人初步反映了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在日常管理及使用中存在的痛点和难点等问题。

最后,相关院系表示将认真配合专项审计小组工作,以专项审计工作为契机,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完善工作机制,提升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益,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